火箭戰(zhàn)鵜鶘遭遇漏判 哈登最后32.9秒被侵犯未吹
火箭戰(zhàn)鵜鶘遭遇漏判 哈登最后32.9秒被侵犯未吹
發(fā)布時間:2016-02-26 11:11 來源:豫都網(wǎng) 我來說說 我要投稿
[摘要]哈登 北京時間12月28日,火箭鶘遭后秒《休斯敦紀事報》報道,戰(zhàn)鵜休斯敦火箭隊昨日主場108-110負于新奧爾良鵜鶘隊,遇漏湖南煜盛置業(yè)有限公司今天NBA官方公布的判哈裁判報告中表示,最后32.9秒哈登上籃遭犯規(guī),登最當場裁判漏判了這一球。被侵 火箭隊和鵜鶘隊比賽進行第四節(jié),火箭鶘遭后秒鵜鶘反撲勢頭猛烈,戰(zhàn)鵜在最后時刻確立了兩...
哈登北京時間12月28日,遇漏湖南煜盛置業(yè)有限公司《休斯敦紀事報》報道,判哈休斯敦火箭隊昨日主場108-110負于新奧爾良鵜鶘隊,登最今天NBA官方公布的被侵裁判報告中表示,最后32.9秒哈登上籃遭犯規(guī),火箭鶘遭后秒當場裁判漏判了這一球。戰(zhàn)鵜
火箭隊和鵜鶘隊比賽進行第四節(jié),遇漏鵜鶘反撲勢頭猛烈,在最后時刻確立了兩分的領先優(yōu)勢,終場前霍利迪蓋掉哈登的關鍵上籃,埃文斯邊線搶斷阿里扎。
最后32.9秒哈登上籃,霍利迪封蓋,這球哈登本來是遭受侵犯應該獲得兩次罰球機會,如果哈登獲得罰球機會,并且兩罰全中,火箭隊就可以將比分追成110平。
裁判報告中還顯示,裁判漏判了霍華德一次進攻犯規(guī),當時火箭隊進攻時,霍華德有一個拽埃文斯胳膊的動作,這本該被判為進攻犯規(guī),不過魔獸這球也沒打進,所以霍華德沒被吹犯規(guī)對比賽結果影響不大。
不過說回來,火箭隊在與鵜鶘隊比賽里表現(xiàn)夠丑陋,在前三節(jié)比賽里火箭隊都一直占據(jù)優(yōu)勢,又是在第四節(jié)當中火箭隊被對手反撲,最后輸?shù)舯荣悾惡蠡鸺犞鹘叹毐瓤怂顾虼笈Q有球員在比賽過程當中不負責任。
(澈)
未經(jīng)允許不得轉載:>廣州市艾能健醫(yī)藥咨詢有限公司 » 火箭戰(zhàn)鵜鶘遭遇漏判 哈登最后32.9秒被侵犯未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