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承認西決G6存漏判 威少關鍵球遭犯規未吹罰
官方承認西決G6存漏判 威少關鍵球遭犯規未吹罰
發布時間:2016-06-14 13:42 來源:豫都網 我來說說 我要投稿
[摘要]北京時間5月30日,官方關鍵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承認G存裁判報告,報告顯示,西決獸藥服務公司在昨天雷霆與勇士的漏判西部決賽第6場中,出現了一次漏判。威少未吹而在這次漏判中,球遭勇士成為了最終的犯規罰受益者。 G6戰至末節還剩23.7秒,官方關鍵勇士進攻,承認G存但前鋒哈里森-巴恩斯在做掩護時卻伸手拉了雷霆后衛拉塞爾-...
北京時間5月30日,西決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漏判裁判報告,報告顯示,威少未吹在昨天雷霆與勇士的球遭西部決賽第6場中,出現了一次漏判。犯規罰而在這次漏判中,官方關鍵獸藥服務公司勇士成為了最終的受益者。
G6戰至末節還剩23.7秒,勇士進攻,但前鋒哈里森-巴恩斯在做掩護時卻伸手拉了雷霆后衛拉塞爾-威斯布魯克一下,此球原本應該被吹進攻犯規,可當值裁判組對這個工作卻沒有作出任何表示。
事實上,昨天的那場對決,雷霆直到最后2分22秒,還領先著勇士。但此后,威少連續出現失誤,而伊戈達拉、克萊-湯普森和庫里則先后命中關鍵球,勇士由此上演絕地逆轉,成功鎖定勝局。
但需要指出的是,在末節還剩23.7秒的這個時間點,當時雷霆落后3分。如果裁判不出現這次漏判,能正確吹罰此球,把球權歸還到雷霆一方,那么主隊依然保有追分的希望。但由于當值的裁判組并沒有理會這次進攻犯規,直接導致了庫里接下來的上籃得分,勇士領先5分,也基本殺死了勝負懸念。因此,勇士無疑成為了這次漏判中的受益者。
回溯這輪系列賽,有關裁判的吹罰,以及聯盟賽后的表態,還是存在不少爭議的。G2、G3,勇士大將德拉蒙德-格林連續踢踹雷霆悍將亞當斯的下體,卻躲過了停賽處罰。聯盟的這一決定,在當時一度曾引發了外界極大的不滿。
不過,算上今天,6場比賽中,聯盟只出過兩份最后2分鐘的裁判報告。因為其中有4場球,比賽都早早失去了懸念。而僅以出爐的兩份裁判報告來判斷,裁判的錯判、漏判率相比平時,也是偏低的。(波洛)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廣州市艾能健醫藥咨詢有限公司 » 官方承認西決G6存漏判 威少關鍵球遭犯規未吹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