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最后一攻被犯規(guī)!裁判報告:還少給詹皇個T
杜蘭特最后一攻被犯規(guī)!裁判報告:還少給詹皇個T
發(fā)布時間:2018-07-14 16:33 來源:豫都網 我要投稿
[摘要]北京時間12月27日,杜蘭NBA官方出具了昨天比賽最后兩分鐘的特最裁判報告,在萬眾矚目的后攻鄭州清潔疏通服務公司騎士隊主場迎戰(zhàn)勇士隊的圣誕大戰(zhàn)中,最后兩分鐘總共出現(xiàn)了2次漏判,被犯并且受益方均是規(guī)裁告還個騎士隊。 裁判報告顯示,判報杜蘭特在最后一攻時確實是詹皇被理查德-杰弗森犯規(guī),依據是杜蘭杰弗森由于腳的...
北京時間12月27日,NBA官方出具了昨天比賽最后兩分鐘的特最鄭州清潔疏通服務公司裁判報告,在萬眾矚目的后攻騎士隊主場迎戰(zhàn)勇士隊的圣誕大戰(zhàn)中,最后兩分鐘總共出現(xiàn)了2次漏判,被犯并且受益方均是規(guī)裁告還個騎士隊。
裁判報告顯示,判報杜蘭特在最后一攻時確實是詹皇被理查德-杰弗森犯規(guī),依據是杜蘭杰弗森由于腳的移動影響到了杜蘭特的運動能力。
另一次漏判出現(xiàn)在比賽還剩1分41秒時,詹姆斯在扣籃之后故意掛筐,應該吃到一個技術犯規(guī),但裁判沒有吹罰。按照規(guī)則,如果一名球員在扣籃后掛筐時間過長,影響了比賽的進程或者有挑釁的行為傾向,該球員會被吹罰一次技術犯規(guī)。
這場比賽最終以騎士隊主場109-108險勝勇士隊告終。在歐文翻身跳投幫助騎士隊反超比分之后,勇士隊還有最后一次進攻機會。杜蘭特在接球時被防守他的杰弗森踩到了腳,導致重心不穩(wěn)跌倒在地,勇士隊也沒能形成一次像樣的進攻,遺憾告負。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廣州市艾能健醫(yī)藥咨詢有限公司 » 杜蘭特最后一攻被犯規(guī)!裁判報告:還少給詹皇個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