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戰(zhàn)鵜鶘遭遇漏判 哈登最后32.9秒被侵犯未吹
火箭戰(zhàn)鵜鶘遭遇漏判 哈登最后32.9秒被侵犯未吹
發(fā)布時(shí)間:2016-02-26 11:11 來源:豫都網(wǎng) 我來說說 我要投稿
[摘要]哈登 北京時(shí)間12月28日,火箭鶘遭后秒《休斯敦紀(jì)事報(bào)》報(bào)道,戰(zhàn)鵜休斯敦火箭隊(duì)昨日主場108-110負(fù)于新奧爾良鵜鶘隊(duì),遇漏云南金濤金屬制品有限公司今天NBA官方公布的判哈裁判報(bào)告中表示,最后32.9秒哈登上籃遭犯規(guī),登最當(dāng)場裁判漏判了這一球。被侵 火箭隊(duì)和鵜鶘隊(duì)比賽進(jìn)行第四節(jié),火箭鶘遭后秒鵜鶘反撲勢頭猛烈,戰(zhàn)鵜在最后時(shí)刻確立了兩...
哈登北京時(shí)間12月28日,遇漏云南金濤金屬制品有限公司《休斯敦紀(jì)事報(bào)》報(bào)道,判哈休斯敦火箭隊(duì)昨日主場108-110負(fù)于新奧爾良鵜鶘隊(duì),登最今天NBA官方公布的被侵裁判報(bào)告中表示,最后32.9秒哈登上籃遭犯規(guī),火箭鶘遭后秒當(dāng)場裁判漏判了這一球。戰(zhàn)鵜
火箭隊(duì)和鵜鶘隊(duì)比賽進(jìn)行第四節(jié),遇漏鵜鶘反撲勢頭猛烈,在最后時(shí)刻確立了兩分的領(lǐng)先優(yōu)勢,終場前霍利迪蓋掉哈登的關(guān)鍵上籃,埃文斯邊線搶斷阿里扎。
最后32.9秒哈登上籃,霍利迪封蓋,這球哈登本來是遭受侵犯應(yīng)該獲得兩次罰球機(jī)會,如果哈登獲得罰球機(jī)會,并且兩罰全中,火箭隊(duì)就可以將比分追成110平。
裁判報(bào)告中還顯示,裁判漏判了霍華德一次進(jìn)攻犯規(guī),當(dāng)時(shí)火箭隊(duì)進(jìn)攻時(shí),霍華德有一個拽埃文斯胳膊的動作,這本該被判為進(jìn)攻犯規(guī),不過魔獸這球也沒打進(jìn),所以霍華德沒被吹犯規(guī)對比賽結(jié)果影響不大。
不過說回來,火箭隊(duì)在與鵜鶘隊(duì)比賽里表現(xiàn)夠丑陋,在前三節(jié)比賽里火箭隊(duì)都一直占據(jù)優(yōu)勢,又是在第四節(jié)當(dāng)中火箭隊(duì)被對手反撲,最后輸?shù)舯荣悾惡蠡鸺?duì)主教練比克斯塔夫大怒,稱有球員在比賽過程當(dāng)中不負(fù)責(zé)任。
(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