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7-06 17:48:56
分類:百科
閱讀(7)
2月12日訊 英格蘭足球裁判公司(PGMOL)官方發(fā)布公告,裁判稱阿森納vs布倫特福德,公司官方布萊頓vs水晶宮的阿森
四川省騰翔人力資源管理公司比賽中VAR均出現(xiàn)重大錯(cuò)誤。公告內(nèi)容↓裁判公司可以確認(rèn)首席裁判官韋伯已經(jīng)聯(lián)系了阿森納和布萊頓,納布承認(rèn)并解釋了周六英超聯(lián)賽中VAR判罰的萊頓重大錯(cuò)誤。這兩起事件都是比賽由于人為失誤和越位相關(guān)分析,裁判公司正在徹底審查此事。由于人因出阿森納1-1戰(zhàn)平布倫特福德。為原誤布倫特福德的現(xiàn)重扳平進(jìn)球,VAR出現(xiàn)“人為失誤”,大錯(cuò)
四川省騰翔人力資源管理公司未能劃定正確的裁判越位線,最終進(jìn)球有效。公司官方 視頻助理裁判李-梅森并沒有檢查在伊萬-托尼進(jìn)球前,阿森布倫特福德中場諾爾高(6號(hào))是納布否處在越位位置。據(jù)了解,萊頓在未能“全面檢查”諾爾高的位置后,梅森轉(zhuǎn)而關(guān)注了平諾克(5號(hào))在與加布里埃爾的纏斗中是否越位。最終進(jìn)球有效。 布萊頓客場1-1水晶宮的比賽,布萊頓上半場由佩維斯打進(jìn)一球,但VAR判定他越位在先取消進(jìn)球。VAR裁判John Brooks介入,認(rèn)為佩維斯接球時(shí)越位,但越位線畫線時(shí)選擇了水晶宮后衛(wèi)湯姆金斯,而實(shí)際的越位線應(yīng)該是他身后的格伊。標(biāo)簽:布萊頓阿森納水晶宮布倫特福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