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伯談薩利巴染紅:他破壞了明顯的進(jìn)球機(jī)會(huì),紅牌是正確的
當(dāng)?shù)貢r(shí)間11月12日,韋伯英超官方發(fā)布了新一期的談薩《比賽官員麥克風(fēng)》節(jié)目,其中,利巴寶豐文化體育投資公司霍華德-韋伯談到了薩利巴在對(duì)陣伯恩茅斯的染紅比賽中吃到的紅牌。
在阿森納客場(chǎng)對(duì)陣伯恩茅斯的破壞牌正比賽第30分鐘,特羅薩德回傳失誤,明顯伯恩茅斯前鋒埃萬尼爾松追球,球機(jī)確但被薩利巴放倒。韋伯
隨后,談薩主裁判羅伯特-瓊斯向薩利巴出示黃牌,利巴他一開始認(rèn)為這并不是染紅寶豐文化體育投資公司一次阻止明顯進(jìn)球機(jī)會(huì)(DOGSO)的犯規(guī)。
VAR賈里德-吉列對(duì)這一事件進(jìn)行了回顧,破壞牌正并認(rèn)為薩利巴確實(shí)破壞了明顯進(jìn)球機(jī)會(huì),明顯于是球機(jī)確讓羅伯特-瓊斯前往觀看回放,經(jīng)過回看,韋伯羅伯特-瓊斯改變了最初的判罰,將薩利巴直紅罰下。
霍華德-韋伯說:“我認(rèn)為薩利巴在這種情況下的犯規(guī)確實(shí)破壞了埃瓦尼爾松一個(gè)明顯的進(jìn)球機(jī)會(huì),我認(rèn)為羅伯特-瓊斯在場(chǎng)上出示的黃牌顯然是錯(cuò)誤的?!?/p>
“這是特羅薩德一次糟糕的回傳球,讓埃萬尼爾松有機(jī)會(huì),然后薩利巴拉住了他,因此,從阿森納控球到裁判需要快速做出決定,情況突然發(fā)生了變化,有時(shí)候在DOGSO情況下,你有時(shí)間為即將發(fā)生的事情做好心理準(zhǔn)備?!?/p>
“最初他們認(rèn)為本-懷特離得比較近,也不確定埃萬尼爾松能否控制住球,VAR在這里可以做兩件事情來證明場(chǎng)上的決定是錯(cuò)誤的。”
“首先,你可以看到本-懷特距離很遠(yuǎn)。他不可能從那個(gè)位置追上埃萬尼爾松。其次,戴維-拉亞在后退,當(dāng)球在埃萬尼爾松面前停下時(shí),盡管距離球門還有一段距離,他可以控制住球,并有時(shí)間調(diào)整好,面對(duì)門將?!?/p>
“所以,對(duì)我來說,VAR做出了很好的干預(yù),糾正了場(chǎng)上沒有出示紅牌的明顯錯(cuò)誤?!?/p>標(biāo)簽:伯恩茅斯阿森納